第A08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证股份
加快大金融布局

 6月17日,在金证股份举办的“金证2016科技金融峰会”上,公司董事长赵剑表示,金证股份已基本完成在全金融领域内的战略布局,未来将继续推进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在金融行业的运用。今年初战略引入平安集团作为战略股东,对公司科技金融战略起到重要推进作用,未来还会继续尝试引进一些符合公司发展的战略股东,改善治理结构,构筑更强的核心竞争力。

 赵剑表示,三年前天弘基金和金证股份联合发布“余额宝”,引爆“互联网金融”热潮。近几年来,除了继续保持在证券、基金和场外金融市场等领域中的市场优势外,公司开辟了银行、保险、信托、期货及国际业务新战线。

 业内人士表示,金证股份举办金融行业峰会,已经发展成为具有行业广泛影响力的高端对话平台,为促进中国金融改革和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张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