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巡访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林传辉:谋定而后动 稳健而远行
□本报记者 常仙鹤

 “看准再做,不熟悉的慢慢做,做就要好好做。”这是广发基金总经理林传辉经常说的一句话,也是广发基金人十多年来稳扎稳打、求真务实风格的真实写照。十多年间,波诡云谲的资本市场,从热闹喧嚣到烟花易冷几经轮回,广发基金一路走来,始终选择坚守理性,谋定后动,稳健而远行。

 截至2015年年底,广发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已连续十年稳居行业前10名,相比2005年,管理规模增长35倍至3300亿元。2015年,广发基金旗下22只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算术平均收益率为52.25%,在前十大基金公司中位列第6位;旗下7只主动管理的债券基金算术平均收益率为17.59%,在前十大基金公司中位列榜首。2015年,广发基金凭借综合实力,第五次斩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的荣誉。

 凭借深厚的沉淀,面对新经济、新常态下的市场环境,林传辉指出,广发基金将积极拥抱新资产、新策略、新市场,以变革创新谋求发展。广发基金将以量化对冲、资产证券化等另类投资、国际投资等业务为抓手,不断提升多元化管理水平,锻造全天候投资能力,满足市场不断丰富的投资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