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季季添利
开放自由申购

 浦银安盛基金日前发布公告,公司旗下浦银季季添利定期开放纯债基金于6月14日至7月11日的工作日期间开放自由申购,投资者可通过上海银行、浦发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浦银安盛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购买该产品。

 浦银季季添利采用了独特的“双开模式”,即“自由+受限”定期开放。该基金以3年为一个封闭周期,运作结束后会开放5-20个工作日不等的自由申购期;同时在封闭期内,每3个月又会适时开放为期1天的受限开放日。这一设计不仅能够满足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同时有益于提升基金投资组合久期的稳定性,便于基金经理配置一些流动性较低但票息收益较高的债券。此外,作为一只准债型产品,浦银季季添利既不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也不参与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和增发,可以有效规避股市风险。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浦银季季添利A、C成立以来收益率达到24.30%、23.00%,分别大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17.21%、15.91%。而在大盘年内跌幅超18%的环境下,该基金也逆市守住了正收益。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浦银安盛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最近一季以1.40%的净值增长率在可比81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9;最近半年以4.42%的净值增长率在可比7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0;最近五年以47.18%的净值增长率在56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7。(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