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股通小幅净卖出

 □本报记者 王威

 

 在连续四个交易日净流入后,昨日沪股通转为净流出状态,不过净流出金额仅1.85亿元,额度余额占比101.42%。港股通则延续净流入状态,昨日为连续第九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且最近三个交易日的净流入金额都在10亿元以上,其中昨日净流入了15.23亿元,已用额度占比达14.50%。

 与沪港通使用情况相反,昨日沪港两市大盘呈现出明显的沪强港弱特征。上证综指小幅低开后一度快速走高,但受权重股拖累出现震荡回落,午盘收盘前触底回升并逐步震荡走高,尾盘冲击3000点未果,收报2997.84点,上涨0.22%。恒生指数昨日则明显低开,随后维持绿盘震荡走势,临近尾盘一度翻红,但很快便再度回落,收报20449.82点,下跌0.37%。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313只上涨,179只下跌,均无涨跌停板出现。其中,今世缘、吉祥航空、春秋航空、赛轮金宇和华懋科技涨幅超过7%,另有19只股票的涨幅超过3%,跌幅超过3%的则只有龙元建设和晨光文具。港股通昨日则仅88只上涨,共有200只下跌,盛京银行、洛阳钼业、中国能源建设、首钢资源和恒发洋参的涨幅在5%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