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16-029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5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以下简称“湖北证监局”)出具的《湖北证监局关于对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鄂证监公司字(2016)26号】(以下简称“关注函”),根据湖北证监局的要求“公司应另行聘请具备较高专业能力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5年盈利预测实现情况的真实性进行专项核查,确定盈利金额”。公司拟尽快启动对盈利预测实现情况的真实性专项核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方微电子”)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211,442,576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99.88%,质押股份的融资警戒线为6.53—9.88元,平仓线为6.01—8.64元,公司当前股票价格已接近上述警戒线与平仓线。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志成先生将采取积极措施: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者追加质押物等有效措施降低融资风险,以保持公司股权的稳定性。

 基于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盈方,证券代码:000670)自2016年5月6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再申请复牌。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