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16-050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委托理财的基本情况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2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和《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在董事会的授权额度及授权期限内,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区支行、广发银行深圳东海支行、交通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分别签订了理财产品购买合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2月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6-015),及2016年2月5日刊登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6-016)。

 二、委托理财的履行情况

 (一)截至公告日尚未到期的委托理财情况

 1、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产品投资范围:

 (1)固定收益类:国债、金融债、央票、高等级信用债和其他固定收益类资产;

 (2)货币市场类:同业拆借、同业存款、同业借款、债券回购、货币基金和其他货币市场类资产;

 (3)其他: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其他资产或者资产组合。

 产品风险评级:极低风险产品。

 预期年化收益率:收益率与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存续天数相关,存续天数与预期年化收益率的对应关系如下表:

 ■

 产品成立日:2012年6月28日

 产品到期日:持续运作,银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提前终止该产品的运作。

 产品开放期:2012年6月29日起至产品提前终止日。在产品开放期内,公司有权根据公司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予以赎回。

 认购金额:

 ■

 (二)截至公告日到期已收回本金和收益委托理财情况:

 1、产品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银财智·盛盈2016年第1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产品期限:2016年2月2日-2016年5月3日。

 认购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资金来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收回本金及收益情况:本理财产品到期后,公司于2016年5月4日收回本金5,000万元,获得收益398,904元。

 2、产品名称:广发银行“薪加薪16号”人民币理财计划。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产品期限:2016年2月2—2016年5月3日。

 认购金额:人民币6,000万元。

 资金来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收回本金及收益情况:本理财产品到期后,公司于2016年5月4日收回本金6,000万元,获得收益523,561.64元。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除以上所述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无其他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累计委托理财金额为人民币15,000万元,其中已到期委托理财金额为人民币11,000万元,未到期委托理财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

 四、备查文件

 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区支行回单。

 2、广发银行深圳东海支行回单。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