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穗恒运A 公告编号:2016—012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6年5月5日上午接 到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前持有本公司股份5%以上的原非流通股股东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国营黄陂农工商联合公司 于2015年12月9日至2016年5月4日期间通 过 二级 市场 交 易系统增 持 公司 股 份 合计11,872,906股,占公司总股本1.73%。现 将增持计划及相关事项作如下 公 告:

 一、 增 持人

 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国营黄陂农工商联合公司

 二 、增 持 目的 及 计划

 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国营黄陂农工商联合公司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现有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根据证监会和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及市场情况,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国营黄陂农工商联合公司计划在2015年12月9日至2016年12月8日期间,累计增持不超过本公司总股份的4.38%,增持价格区间为每股10.00元以下。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国营黄陂农工商联合公司增持股份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 增 持方 式

 通过 二级市场交易系统进行。

 四 、 增持 期 间

 2015年12月9日至2016年12月8日 。

 五 、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国营黄陂农工商联合公司于2015年12月9日至2016年5月4日 通 过二级市场 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 份 合计11,872,906股,占公司总 股本 的1.73%。

 六、 增持前、后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情况

 增持前,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持有 本 公司 股 份78,717,656股 , 占公 司总股本的11.49%。增持后,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国营黄陂农工商联合公司现共持有本公司股份90,590,562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3.22%。

 七 、本次增持完成 后,公司将按 照证监会和深交所的相关规定, 履行报备程序和信息 披露义务。

 八 、增持人承诺

 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诺 :在增持期间及法定 期限内其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国营黄陂农工商联合公司不 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严格遵守有关规定 ,不进行内幕 交 易、敏感期买卖股份和短线交易。

 九 、公司将持续关注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国营黄陂农工商联合公司增持的有关 情 况,并依据 相 关规 定 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特此 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