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2016-032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6年5月4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北京海淀区板井路69号)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刘眉玄先生主持了会议,会议以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审议通过了会议议案,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5人,董事任德民先生、吕伯儒先生、王燕林先生和独立董事任军霞女士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现场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监事张建伟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现场会议;

 3、 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盖洪斌先生、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吕凡先生出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公司2015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度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公司决定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039,537,037股为基数,每10股送现金1元(含税),共计分配股利103,953,703.7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352,062,418.32元转入下一年度。

 4、 议案名称:公司201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公司决定2015年度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5、 议案名称:关于支付会计师事务所2015年度报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根据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提供年审服务情况,公司决定支付其2015年年度财务审计报酬为80万元 (不含差旅费用)。

 6、 议案名称: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公司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6年度财务预算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6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经谨慎预计,2016年度公司与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发生的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总额将不超过10亿元。

 因该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审议该议案时,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和其控股子公司湖北聚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回避了该议案表决,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持有的216,969,476股和湖北聚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24,713,607股均未计入有效表决股份总数。

 11、 议案名称:关于聘请2016年度公司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公司决定继续聘任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12、 议案名称:关于聘请2016年度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公司决定聘请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年度审计费用为30万元(含差旅费)。

 13、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公司决定选举王凭慧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同第十届董事会。

 14、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公司决定选举刘则福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同第十届监事会。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第10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和其控股子公司湖北聚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回避了该议案表决。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持有的216,969,476股和湖北聚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24,713,607股均未计入有效表决股份总数。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王颖、潘晓笑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 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5月5日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6-033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公司于2016年4月29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书面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5月4日(星期三)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以现场投票与通讯表决相结合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董事刘眉玄先生、王亚文先生、任德民先生、韦其宁先生、王燕林先生、王凭慧先生,独立董事韩赤风先生、强桂英女士均亲自出席了现场会议并参加了投票表决,独立董事任军霞女士以通讯方式参加了会议并投票表决。

 5、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刘眉玄先生主持,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吕凡先生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补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本次会议表决通过,公司董事会补选新任第十届董事会董事王凭慧先生为战略委员会成员。

 补选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组成如下:

 召集人:刘眉玄

 成 员:王亚文、任德民、王凭慧、任军霞

 2、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航天猎鹰飞行器技术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航天猎鹰飞行器技术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南京航天猎鹰飞行器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南京猎鹰”)成立于2008年7月1日,法定代表人王凭慧,注册地为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军南路,注册资本1,5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950.00万元,持股比例63.34%;个人股东权启明出资275.00万元(其中以货币方式出资8.00万元,实物资产方式出资267.00万元),持股比例18.33%;个人股东王律出资275.00万元(其中以货币方式出资8.00万元,实物资产方式出资267.00万元),持股比例18.33%。

 个人股东权启明、王律拟以单方减资方式退出其所合计持有的南京猎鹰36.66%股权。根据上海申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以2015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资产评估结果(沪申威评报字〔2016〕第0073号评估报告),南京猎鹰总资产为6662.89万元,负债为1673.84万元,净资产评估值为4989.05万元,本次拟减资的36.66%股权对应的净资产评估值为1828.99万元,本次减资价格依此确定为1828.99万元,由南京猎鹰将以现金方式支付。减资完成后,南京猎鹰的注册资本将由1500万元变更为95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本次减资不会对南京猎鹰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5日

 备查文件:公司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6-034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2016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公司监事会于2016年4月29日向全体监事发出书面会议通知。

 3、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6年5月4日(星期三)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

 4、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公司监事刘则福先生、李伯文先生、王国光先生、章继伟先生、尹顺川先生出席了现场会议并投票表决。

 5、本次监事会由监事会主席刘则福先生主持,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孙肇谦先生列席会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本次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刘则福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6年5月5日

 备查文件:公司监事会2016年第五次会议决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