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98 证券简称:迎驾贡酒 公告编号:2016-018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关联交易事项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44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该问询函的全文如下:

 “你公司于2016年4月29日披露关联交易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迎驾基金会”)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根据公告,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迎驾基金会发起人。

 请公司于2016年5月4日前就以下内容补充并公开披露:迎驾基金会的设立目的、资助对象、截至目前主要资助项目及设立以来收支金额和对象。”

 现对问询函中的相关问题回复及补充披露如下:

 一、迎驾基金会的设立目的

 1.迎驾基金会的基本情况:

 名称: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

 法定代表人:程培华

 企业性质:非公募

 注册地址:六安市霍山县佛子岭镇庙冲路

 原始基金数额:壹仟万元整

 设立时间:2014年10月

 设立批准机关:六安市民政局

 2.设立目的

 迎驾基金会设立目的:扶危济困,积德行善,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二、迎驾基金会的资助对象

 迎驾基金会的资助对象:资助困难职工、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开展赈灾救济活动、特殊项目的慈善救助、面向学校和困难学生的资助、面向农村基层组织的公益性资助。

 三、截至目前主要资助项目

 ■

 ■

 四、设立以来收支金额和对象

 1.收入情况

 ■

 2.支出情况

 ■

 特此公告。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