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完成收购克劳斯玛菲集团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天华院 编号:2016—020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完成收购克劳斯玛菲集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5月4日,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关联公司收购克劳斯玛菲集团事项进展的复函》。根据该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2016年1月9日,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在德国设立的项目公司China National Chemical Equipment (Germany) GmbH 以及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作为一方、与加拿大 Onex 公司控股的Munich Holdings II Corporation S.à.r.l.签署的《股份购买协议》,德国 KraussMaffei Group GmbH(克劳斯玛菲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收购项目已获得境内外反垄断机构及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并于2016年4月29日在德国慕尼黑完成交割。

 交割完成后,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通过 China National Chemical Equipment (Germany) GmbH 持有克劳斯玛菲集团有限公司56.49%股权,联合投资方持有其余43.51%股权。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