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239 证券简称:奥特佳 公告编号:2016-061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解押并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5月4日,本公司接公司实际控制人王进飞先生通知,王进飞先生将质押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票2300万股进行了购回交易,上述购回交易手续已于2016年4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2016年5月3日,王进飞先生再次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进飞先生共持有本公司限售股173,176,79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14%。其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累计被质押17,000万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98.17%,占公司总股本的15.84%。

 3、本次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被质押冻结的股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股份补偿,2014年12月19日,本公司与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股东签署了《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关于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业绩补偿协议》。王进飞先生等作为交易对方承诺,若经审计的承诺利润在盈利预测承诺期内未能达到,则补偿义务人优先以现金(人民币)对价进行补偿,现金不足以补偿时,再以其持有的股份补充。

 根据当前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良好的运营状况,触发业绩补偿义务的可能性较低,故本次被质押冻结的股份不会影响业绩补偿协议的正常履行。

 二、备查文件

 1、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股票解押回购业务交易资金对账单》;

 2、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股票质押业务交易资金交割单》。

 特此公告。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