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天夏智慧 公告编号:2016-025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篇标题为《日化旧人索芙特进退失据》的文章,文章中具体涉及到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以下内容:

 传闻(1):质疑公司产业转型发展有些骑虎难下,索芙特日化板块执行总裁康贤通发出了完全相反的声音,康贤通向媒体透露,索芙特不会退出化妆品市场,反而会将化妆品业务做强做大。

 传闻(2):质疑天夏科技未能完成2015年的业绩承诺

 二、澄清说明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司业务发展战略转型目标已定,上述传闻(1)不属实

 1、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公司管理层人员中,没有康贤通这个高管,康贤通也不是公司在册员工。

 2、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2016年公司总体目标是依托杭州天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夏科技”)建立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布局,构建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智慧城市产业发展平台,为后续进一步拓展该领域的业务奠定基础。同时,逐步把现有的化妆品业务和医药流通业务置换出去,争取早日实现产业转型发展的战略,充分借助产业转型的发展机遇,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

 (二)传闻天夏科技未能完成2015年的业绩承诺不属实

 1、公司于2016年3月开始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募集资金到帐、天夏科技100%股权的过户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以及支付购买天夏科技100%股权的款项均于2016年3月完成。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于2016年4月6日到帐,2016年4月7日上市,因此,2015年度和2016年第一季度公司财务报表没有合并天夏科技的财务报表。

 公司委托聘请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天夏科技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合并过渡期损益表进行了审计,并出具《杭州天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审计报告》(瑞华审字[2016]48040024号)。该审计报告显示:天夏科技2015年度净利润32707.17万元,2016年1-3月份净利润12525.41万元;2016年3月31日净资产71438.33万元。确认天夏科技过渡期损益合计为45232.58万元,净资产增加45232.58万元,目前天夏科技在过渡期内的期间收益45232.58万元以及增加的净资产45232.58万元已由公司享有。

 三、必要的提示

 1、今年以来,公司证券部以及所有高管均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也没接收过媒体的书面采访提纲。

 2、《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