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16-078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4月22日以电话、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于2016年4月27日下午以现场加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陈玉忠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以现场加通讯表决的方式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以9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详细情况可查阅公司于4月28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16-079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江苏金茂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租赁”)以“售后回租”方式进行融资租赁交易,融资金额为12,000万元,租赁期限36个月。

 2、金茂租赁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本次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经公司董事会批准生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 交易概述

 为拓宽公司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公司拟用部分生产机器设备以“售后回租”的方式与金茂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12,000万元,租赁期限36个月。租赁期内,公司以回租的方式继续占有并使用该生产机器设备,同时按照约定向金茂租赁支付租金和费用。在合同项下租赁物租赁期满,承租人支付本合同项下全部应付款项后,承租人可以人民币12万元的期末购买价格购买租赁物。

 2016年4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金茂租赁开展上述融资租赁业务。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经公司董事会批准生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 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金茂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建兴

 注册资本:34,667万元

 住所:张家港市港城大道567号金茂大厦23楼

 成立日期:2012年5月17日

 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

 金茂租赁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名称:公司部分生产机器设备

 2、类别:固定资产

 3、权属: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所在地:张家港市金港镇长山村临江路1号临江基地

 5、资产净值:17,215.74万元

 四、本次交易主要内容

 1、出租人:江苏金茂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承租人: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租赁方式:售后回租融资租赁

 4、租赁物:机器设备

 5、融资金额:12,000万元

 6、租赁期限:36个月

 7、租赁利率:年固定利率5.3%

 8、租金及支付方式:每月等额本息支付

 9、租赁设备所属权:在合同项下租赁物租赁期满后,承租人支付本合同项下全部应付款项后,承租人可以人民币12万元的期末购买价格购买租赁物。

 五、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融资租赁业务,利用公司部分生产设备进行融资,有利于拓宽公司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优化债务结构,保证公司发展的资金需求。

 六、备查文件

 1、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融资租赁合同》。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16-080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完成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王煜先生、董事陈忠军先生的通知,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完成增持承诺。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次增持承诺情况

 2016年4月11日,公司接到董事兼副总经理王煜先生、董事陈忠军先生增持计划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自2016年4月11日起未来1个月内,拟增持对应100万元的公司股份。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本次增持属个人行为。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4月12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二、本次增持完成情况

 截止2016年4月27日,王煜先生、陈忠军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交易系统增持情况如下:

 ■

 三、承诺完成情况

 王煜先生、陈忠军先生在《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中承诺的“自2016年4月11日起未来1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合计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对应100万元的公司股份。”的承诺已经完成。

 四、其他事项

 1、参与本次增持的董事承诺:

 1.1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

 1.2严格遵守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公司的股份;离职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占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等相关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有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规定。

 3、本次的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人员后续公司股份变动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坚定看好公司未来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将忠实勤勉、尽职尽责的履行好职责,做好公司的经营管理,培育公司核心价值,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良好的业绩回报。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