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
□本报记者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周一下探2083点后,创业板指企稳回升。继周二收复了60日和5日均线后,昨日创业板指小幅高开后短暂震荡整理,10时过后开始逐步走高,涨幅一度逼近1%,涨幅居前,但午后短暂上攻后调头向下,出现两波急跳水走势,最终收于2146.61点,下跌0.42%。不过创业板指昨日成交额为239.40亿元,较前两个交易日显著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436只创业板股票中,有131只上涨,温州宏丰、万讯自控、维宏股份、景嘉微、濮阳惠成和新美星涨停,另有包括汉邦高科、宝利国际、强力新材、网宿科技、麦迪电气等在内的17只股票涨幅超过5%。昨日下跌的创业板股票共有301只,其中并无股票跌停,仅阳光电源和田中精机跌幅在5%以上,昨日分别下跌了6.06%和5.41%。

 在周二尾盘快速拉升后,昨日创业板尾盘遭遇快速跳水,最后时分急上急下的走势特征凸显当前资金的敏感及谨慎。虽然成交额的明显放量显示资金交投热情有所回升,但成长性主题表现疲弱,也显示当前的震荡整理过程短期仍将持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