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医疗 公告编号:临2016- 026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7日以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6年4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郑坚江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支持下属控股子公司业务发展,解决下属控股子公司经营流动资金需求,公司拟为下属控股子公司Nansen S.A. Instrumentos de Preciso向银行贷款、承兑、票据、发行资产支持证券及其他融资事项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在上述额度内,根据子公司实际资金需求状况,具体批准办理相关担保事宜,每笔担保金额及担保期间由具体合同约定。本议案有效期两年。

 表决结果: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报备文件: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医疗 公告编号:临2016- 027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

 Nansen S.A. Instrumentos de Precisāo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为其担保累计金额

 本次为Nansen S.A. Instrumentos de Precisāo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此前为其担保金额为0。

 ●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

 截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上市公司为其子公司实际担保余额174,901.32万元(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1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为下属控股子公司Nansen S.A. Instrumentos de Preciso(以下简称“Nansen”)提供总额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用于Nansen向银行贷款、承兑、票据、发行资产支持证券及其他融资等业务,根据该公司实际资金需求状况,每笔担保金额及担保期间由具体合同约定。

 本次对外担保事项无须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Nansen是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公司通过子公司持有其51%股权,注册资本:雷亚尔4,013.3万元,注册地址: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康塔根市,公司负责人:梁波 ,注册日期:1972年7月20日,主要经营范围:测量,测试和控制设备的生产及销售。Nansen截至2015年10 月31 日的资产总额为雷亚尔6,641.5万元(折合人民币10,975万元),净资产为雷亚尔3,573.5万元(折合人民币5,905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Nansen为公司海外下属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电能表及相关设备的制造及销售,公司为该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是基于该下属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目前该下属控股子公司经营正常,上述担保风险可控。经董事会审议,同意为Nansen提供额度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上述额度内,根据子公司实际资金需求状况,具体批准办理相关担保事宜,每笔担保金额及担保期间由具体合同约定。

 四、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有利于下属控股子公司业务的顺利开展。同时,对该下属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同意为该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74,901.32万元,上述数额分别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净资产(2015年)的比例56.68%,无逾期担保。(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三星医疗独立董事意见》;

 3、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