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3 证券简称:威帝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9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4月11日以现场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2016年4月12日,本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报告》,在定期报告中工作人员将部分事项填写错误,现更正如下: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中第五节重要事项第一条第(二)项“公司近三年(含报告期)的普通股利润分配方案或预案、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或预案”中“占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率(%)”填写错误。

 原内容为:

 (二)公司近三年(含报告期)的普通股利润分配方案或预案、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或预案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015年度现金分红18,000,000.00元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率为22.51%。

 现变更为:

 (二)公司近三年(含报告期)的普通股利润分配方案或预案、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或预案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