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6-075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3月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产业新城开发建设

 ■

 备注:根据公司与园区管委会或开发区域地方政府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及专项结算补充协议,公司与政府在具体建设项目完工后约定时间内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设施建设费用的结算,每年于约定时间内进行土地整理投资费用、产业发展服务费用等相关费用的结算。为更加及时、准确地反映公司产业新城开发建设业务当期经营情况,公司自本报告期起将园区结算金额计算口径,由“当期收到政府支付的结算款”调整为“政府已确认的结算收入金额”,与合作协议及结算补充协议约定内容方式保持一致。按照新口径对上年同期数进行调整后计算的公司园区结算收入额比上年同期增长97.05%,产业新城开发建设销售额合计比上年同期增长68.18%。

 二、城市地产及其他

 ■

 三、公司整体

 ■

 备注:签约销售面积指产业园区配套住宅及城市地产销售面积。按照新口径调整后的公司整体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51.82%。

 公司2016年1-3月 房地产开发项目情况如下:

 ■

 ■

 备注:

 上述区域中,固安区域内的固安京御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占比为51.73%,该公司主要开发的剑桥郡4-7期、9期,英国宫1.9期、2.1-2.8期,孔雀城6.3期、7.4期,本年累计销售面积392,151平方米。

 大厂区域内的大厂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占比为51%,该公司主要开发的潮白河东部孔雀城项目,本年累计销售面积88.69平方米。

 香河区域内的香河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占比为40%,该公司主要开发的大运河孔雀城六期项目,本年累计销售面积7,649.91平方米;香河县胜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占比为66.67%,该公司主要开发的大运河孔雀城英国4期、大运河孔雀城7.1期、大运河孔雀城7.3期,本年累计销售面积149,260.09平方米。

 无锡区域内的无锡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占比为51%,开发的无锡孔雀城一期项目本年累计销售面积6,126.76平方米。

 霸州区域内的霸州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权益占比为51%,开发的霸州孔雀城项目本年累计销售面积18,602.52平方米。

 其他项目公司权益占比均为100%。

 公司2016年1-3月房屋出租情况如下:

 ■

 注: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经营指标和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仅供参考。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