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6-025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投资上海瑞善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补充公告

 公司于 2016 年 4 月 7 日召开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上海瑞善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关于此次投资的公告已于 2016 年 4 月9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刊登。现将拟投资的上海瑞善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公司(有限合伙)的相关信息补充公告如下:

 一、基金出资人情况

 1、上海瑞昕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GP)(简称“瑞昕”),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住所: 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755号,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表:邓世岗,认缴规模:750万。

 2、上海瑞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GP)(简称“瑞席”),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住所: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1142号,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表:李敏,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远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缴规模:20万

 3、上海瑞力创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LP)(简称“瑞力创新”),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住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755号,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表:孙烽,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瑞昕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规模:18.09亿。

 4、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开发股份有限公司(LP)(以下简称“本公司”),企业类型:股份制上市公司,注册地:上海浦东龙东大道200号,法定代表人:陈干锦,公司注册资本15.48亿。

 二、关联关系

 本公司与上述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在上述公司任职,与上述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上述公司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

 三、投资基金基本情况

 1、基金名称:上海瑞善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瑞善合伙)

 2、基金注册地:上海市杨浦区国通路127号

 3、基金期限:自首期出资金额实际到位之日起 3+1年

 4、资产规模:6.4亿元

 5、基金投资方向:瑞善合伙是为投资收购创智天地四期1号楼和2号楼而专门设立的基金。参与收购创智天地四期项目1号楼和2号楼及部分地下车库的事项。

 6、基金出资人:瑞昕、瑞席为该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分别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元和200万元(实缴90万元),瑞力创新和本公司为该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其中瑞力创新认缴瑞善合伙出资额5,232.5482万元,将实缴出资额3,578.372511万元;本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瑞善合伙出资额4,281,1757万元,将实缴出资额2,927.759328万元。

 7、决策机构及决策方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委托合伙人瑞昕为执行事务合伙人。瑞昕委托上海瑞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实施投资运营管理等事务。执行事务合伙人与基金管理人每年签署一次委托管理协议,每次签署有效期为一年。如出现:1.合伙企业连续两年未达到年度经营目标;2.合伙企业连续一年未作出有效投资决策委员会决议或合伙人会议决议;3.因执行事务合伙人或管理人故意或重大过失造成合伙企业严重损失的,则执行事务合伙人不再委托该基金管理人且不再与其签署新的委托管理协议。

 合伙企业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由五名委员组成。其中瑞力创新提名三名委员,张江高科提名二名委员。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由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过半数选举产生。

 8、收益分成:(1)返还出资:按照先返还有限合伙人(有限合伙人之间按照实缴出资比例进行分配),再返还普通合伙人的顺序,100%返还截止到分配时点全体合伙人的累计实缴资本;(2)优先回报:在返还截止到分配时点全体合伙人的累计实缴出资之后,按照先支付有限合伙人(有限合伙人之间按照实缴出资比例进行分配),再支付普通合伙人的顺序,100%向全体合伙人进行分配(该项分配称为“优先回报”),直至各合伙人之实缴出资实现13%的年单利(按照从每次付款通知之到账日期起算到分配时点为止)回报;(3)超额分配:以上分配之后的余额的80%归于全体合伙人并按照其实缴出资比例进行分配,其余20%为“绩效费”归于普通合伙人瑞席和为本企业提供专业投资管理服务的管理机构上海瑞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管理人)。

 若合伙企业发生亏损时,原则上先由合伙企业资本金承担亏损;在上述资本金承担亏损后,本企业仍有亏损或债务的,由普通合伙人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9、退出方式:在基金经营期限内,根据项目实际运营情况结合市场状况,择机选择不同的退出方式。

 四、风险提示

 瑞善合伙所投项目受自身的经营、房地产行业环境、宏观经济状况及政策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瑞善合伙将通过科学、严格的投资管理决策,努力提高项目收益水平,减少市场波动对该项目的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 4 月 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