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3 证券简称:宝胜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16-025
债券代码:122226 债券简称:12宝科创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上海安捷防火智能电缆有限公司100%股权
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宝胜股份”)于 2016 年2月23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上海安捷防火智能电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收购上海安捷防火智能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捷智能”)100%股权,交易金额为20,000万元。

 具体内容请见公司分别于2016年2月25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安捷智能已取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已成为上海安捷防火智能电缆有限公司的唯一股东。变更后的安捷智能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332670879K

 名称:上海安捷防火智能电缆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飞舟路58号

 法定代表人:蔡如明

 成立日期:2015年4月30日

 营业期限:2015年4月30日 至 2035年4月29日

 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的加工、制造、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特此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