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山西煤矿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结果的公告

 经公告通知等方式,山西煤矿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煤机”)于2016年2月29日至3月3日及3月7日进行了现场股份确权工作。确权全过程由山西省太原市城南公证处提供公证,并就所有股东签字确认之《股东名册》、《股东信息核查表》、《关于股权演变等事项的确认函》等文件进行了证据保全公证,公证书号:并南证经字第1185-1191号。

 经有关工作人员的统计梳理,目前,山西煤机总股本11000万股,已确权的股份数量占目前山西煤机总股本的比例为100%,山西煤机已确权的股东数量占目前山西煤机全部股东人数的比例为100%。

 山西煤机经股份确权的股东及持股数量如下: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煤机有限公司国有法人股股东2310万股。

 冯金水等709名职工自然人股东8690万股。

 经决议及股东同意,山西煤机全部非国有股份8690万股在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办理股份托管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山西煤矿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