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金净流出额
创月内新高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沪深股市震荡整理,两市资金净流出规模环比显著提升,周一大涨的券商股昨日遭遇获利回吐。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两市共计净流出266.62亿元,为3月以来最大单日净流出额。开盘和尾盘均出现资金净流出,分别为141.64亿元和28.84亿元。沪深300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净流入,净流出110.31亿元;中小板和创业板分别净流出41.22亿元和41.33亿元,规模双双环比提升。

 从行业板块来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只有国防军工板块净流入11.59亿元,其余板块均出现净流出。其中,非银金融和计算机板块的净流出规模居前,分别为85.84亿元和31.73亿元,化工、房地产、电子、机械设备和电气设备板块的净流出额均在10亿元以上。

 从个股来看,昨日中国重工的净流入额最大,为10.09亿元,财信发展紧随其后,净流入4.29亿元,游久游戏、数码视讯、中国卫星等6只股票净流入超过2亿元,另有15只股票的净流入金额超过1亿元。相比之下,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和太平洋的净流出规模最大,分别为12.40亿元、6.83亿元和5.22亿元,方正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等股票的净流出规模都在3亿元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