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建新矿业   公告编号:2016-013号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3月16日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3月2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赵威先生主持,经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撤回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申请文件审查的议案》

 公司于2015年8月1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1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等相关公告),并经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因公司资金需求发生变化,经与主承销商审慎沟通,并依照股东大会授权(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实施),董事会拟撤回对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申请文件的审查。经会议审议,与会董事一致同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于撤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申请文件审查的申请》。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董事会关于调整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因董事刘建民先生、董剑平先生辞职而缺位,公司于2015年2月3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补夏勇先生、张健先生为董事,为保障各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正常开展,董事会拟对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作部分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调整前:

 ■

 调整后:

 ■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