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5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27日发布了《亚邦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09),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2月29日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公司于2016年3月7日,2016年3月12日分别披露了《亚邦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11,2016-012)。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各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在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如公司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根据项目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6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邦股份”或“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通知,公司控股股东亚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邦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被冻结,具体如下:

 一、股份冻结的具体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亚邦集团、新疆苏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源生物”)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交行新疆支行”)发生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亚邦集团作为苏源生物借款担保方被同时起诉。现在因诉讼保全需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对亚邦集团持有公司的155,90,000股(限售流通股,已质押)及孳息(含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进行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从2016年3月17日起至2018年3月16日,冻结期限为2年;对亚邦集团持有公司的10,622,000股(限售流通股,未质押)进行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冻结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轮候冻结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4%。

 截止本公告日,亚邦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66,11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4%,此次股份冻结后累计股份冻结的数量为166,112,000股,占其持有亚邦股份总数的100%,占亚邦股份总股本的28.84%。

 二、控股股东的冻结情况

 被冻结人亚邦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冻结原因是亚邦集团为苏源生物向交行新疆支行总额1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因苏源生物部分借款逾期,交行新疆支行起诉苏源生物及保证人亚邦集团。经向亚邦集团了解,亚邦集团目前尚未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的书面裁定书,同时亚邦集团已督促苏源生物履行其对交行新疆支行的还款义务。本次冻结不会对公司控制权产生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冻结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