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私募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港通亮绿灯
期待港股行情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 薛嘉盛

 3月16日,李克强总理正面回应了深港通的问题,他表示,现在内地和香港正在密切磋商,力争今年开通深港通。而在前一日,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也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适时推出深港通,中国证监会将全力以赴落实这一要求,争取在年内推出深港通。

 自2015年中以来,港股市场经历了几波暴跌。2016年前两个月,恒生指数跌幅逾10%,目前港股处于历史低位,已经出现一定的投资价值。而随着深港通的推进,港股市场可能受到驱动,走出一波行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