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私募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价值6只产品进前十
私募空翻多助涨股指
□私募排排网

 □私募排排网

 

 在3月7日至3月11日的统计周期内,A股处于震荡局面,其中上证指数跌幅2.22%,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涨幅分别为-1.92%和1.46%。截至3月11日,沪深300指数3月以来涨幅4.89%。

 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目前有净值数据的非结构化私募证券基金产品为1481只,3月的平均收益上涨0.01%,跑赢大盘指数。其中共有正收益产品887只,占比59.89%,负收益产品566只,占比38.22%。

 统计周期内前十名收益率均在9%以上,最高收益率为14.45%,最低收益率为9.41%。统计周期内最大的亮点是新价值旗下6只产品强势挺进前十,他们均是“平安信托·黄金优选二期”系列产品,彼此间收益率相差不大,各个产品投资标的、投资范围大体接近。

 行情方面,煜融投资董事长吴国平认为,空翻多会进一步助涨股指,目前点位从中期来看输时间不输空间。他建议投资者多关注创业板指数,新兴产业个股机会最大。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今年以来共成立119只阳光私募新品,统计周期内有两只产品成立。今年以来,有346只产品清算,该统计周期内没有产品到期清算,有1只产品提前清算。该统计周期内正在募集中的产品有32只。

 韬韫投资认为,定增布局正当时,静待市场上行。当前大盘处在3000点下方,处于历史相对低位,外加高折价发行(一般为股票市价的6至8折),为投资人资金提供一层“安全垫”,此时参与定向增发可以获得一个合适的价格,等待市场上行和实体经济改善,可以分享资本市场的成果。

 道朴资本认为,A股不会有2014年至2015年的行情。“在实体经济继续减速的大背景下,A股难有2014年、2015年的行情。”道朴资本董事长王红欣认为,纵观股市、债市以及全球其他市场,只有H股和贵金属两个品种有比较好的机会。

 乐依资产关云飞认为,做资产管理要攻防俱佳:如果每个人都有一定权限做投资的话,其实效果并不好。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并不大,虽然风格各有不同,但是大部分需要行情来成就。行情好大家都赚钱,行情不好的话,大家都很难做。除非有人比大家的平均水平要高一档次,在任何行情下都能赚到钱,但我们观察到的结果却是共振的,行情不行大家都赚不到钱。

 博翱投资认为,要快乐投资,追求与个性匹配的交易方式。首先,期货品种少,面对的诱惑也少,这样能够集中精力在少部分品种上。其次,期货不会存在股票市场上的财务造假现象,也就是不会踩到地雷。相对来讲,期货市场比股票市场更公平。期货的品种大部分是国际大宗商品,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流动,这样就保证没有任何人、任何机构能够控制某个大宗商品期货走势。

 私募人士严忠认为,要多维度验证梳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股指波动比较大,通过对市场波动规律的理解,充分把握市场方向,通过股指期货与商品期货的结合获得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