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多元回报

 泰达宏利多元回报(代码:002470)是泰达宏利基金旗下的一只债券型基金,在严控基金下行风险的前提下,灵活运用多种投资策略,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创造较高的投资收益。

 

 投资时钟指导大类配置,运用多种投资策略灵活投资:该基金将以投资时钟理论指导大类资产配置,通过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周期,对基金资产配置进行动态调整。在债券投资方面,该基金将灵活运用多种投资策略,包括久期管理、杠杆放大等,严控下行风险,争取较高的投资收益。

 独立内部评级,甄别信用债券的个体风险:近期经济下行,信用债风险增大。为了甄别信用债券的个体风险,泰达宏利基金内部建立了严格的内部评级体系,对城投债、产业债等信用品种进行内部压力测试和敏感性分析,得出内部评分和评级。只有同时符合外部公开评级和内部评级标准的券种才能入库,降低信用风险发生概率。该基金的投资决策将基于内部评级,辅以信用评级机构提供的债项评级和主体评级,以完善的内部投资流程严控信用风险。

 挖掘创新债券,追求超额收益:在债券个券选择上,基金经理将精选行业处于上升周期、具有强大的股东背景、较高到期收益率、较高当期收入、价值被低估、属于创新品种而价值尚未被市场充分发现的创新个券,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额收益。

 适度参与股票投资增强收益:作为一只二级债基,该基金可以将不超过20%的仓位投资于股票资产。基金管理人将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适度参与股票资产投资,通过“自下而上”主动选股,从有良好增长前景的行业中精选个股构建投资组合。在具体投资时,该基金倾向于选择高股息的股票,获取稳健回报。

 基金经理具有多年债券投研经验:拟任基金经理卓若伟具有10年以上债券交易、研究、投资经验及6年基金经理经验。卓若伟管理多只债券基金,任职年化回报达到6.5%,而同期中信标普全债指数涨幅仅为4.2%,任职收益率明显超越该指数。

 投资建议:泰达宏利多元回报是一只二级债券型基金,属于较低风险基金,其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建议风险偏好较低、欲获取稳健收益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