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发基金投资攻略

 截至3月18日,共有49只公募基金正在募集或已公布发售公告。其中,包括1只股票型基金、21只混合型基金、12只保本型基金、14只债券型基金和1只QDII基金。基金发行的数量持平,混合型基金和保本基金仍占主导,债券型基金数量大幅增加。

 受管理层呵护和经济企稳信号,股市又迎来了一波反弹。我们从本期的新基金中精选出了4只风险特征不同的基金进行简单的分析和介绍,供投资者参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