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以来信托公司
增资潮起
□本报记者 刘夏村
□本报记者 刘夏村

 开年不足3个月,信托行业再现密集增资潮。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5家信托公司宣布增资,其中不乏动辄十几亿元的大手笔。例如,民生信托将增资40亿元,长安信托增资近20亿元,光大兴陇信托增资24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拓展业务空间与抵御风险是信托公司增资潮起的两大原因,即将于4月底完成的首次信托公司行业评级,或是促使信托公司在近期密集增资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