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55 证券简称:新城控股 编号:2016-031
债券代码:122310 债券简称:13苏新城
债券代码:136021 债券简称:15新城01
债券代码:125741 债券简称:15新城02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说明会
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15:30 ~ 16:3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说明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一、本次投资者说明会情况

 2016年3月11日,本公司披露了2016-027号《关于召开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说明会预告》。本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说明会于2016年3月18日15:30 ~ 16:3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董事长王振华先生、总裁王晓松先生、董事会秘书陈鹏先生及财务负责人管有冬先生出席了本次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沟通和交流,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本公司就说明会上(“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相关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1、?公司在A股上市3个多月,期间股价出现大幅下跌,跌幅远远超过同期上证指数,A股投资者全部损失惨重。请问贵公司对此怎么看,是否觉得是投资者对公司的前景缺乏信心呢?公司有否关心过A股投资者利益呢?

 回答:公司注重以持续的业绩增长来回报投资者,自新城B股上市以来营业收入及净利润长期保持了25%以上的增长,历年分红也累计达到了8亿元左右。公司对业务和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但股票短期走势受政策、市场风格、资金面等多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2、请问除权除息日是哪一天?

 回答:您好!分红派息方案需待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才能确定具体的实施日期,谢谢!

 3、王总你好,之前老B股C9股东,是否享受本次送股和分红。谢谢。

 回答:凡是公司实施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股东,均可以享受本次的送股和分红。

 4、股东大会有没有提高分红送股比例的可能?

 回答:您好!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谢谢!

 5、2016年中期是否有分配计划?

 回答:公司2015年利润分配方案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2016年上半年的利润情况及《公司章程》来确定是否进行2016年中期分配。

 6、这次转增3股,好像就是B股转A股时缩股的,能不能不送现金,改为送股呢?

 回答: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利润分配应以现金分红为先。

 7、既然公司收入和净利润均保持大幅增长,但为何2015年每股未分配利润4.3元,分红却只有每股0.1元,在股价不停暴跌而公司经营情况良好的情况下是否显得太过于吝啬?

 回答:您好!由于公司所处行业为资金密集型行业,预计未来12个月内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考虑到2016年度房地产市场环境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司现阶段经营及长期发展需要,公司2015年度拟分配的现金股利总额与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之比为10.05%,公司留存未分配利润用于资本性支出,预计收益不低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谢谢!

 8、注意到新城旗下有个星轶影院公司,公司是不是有做影院业务的计划,进展如何?

 回答:您好!该业务目前是由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新城发展控股(HK.01030)开展,谢谢!

 9、分红方案是以17亿为基数,而目前贵公司正在策划定向增发,如果定增实施日在股权登记日之前,是否意味着定增部分的股份也有权参与本次分红?

 回答:您好!按照相关规定,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应在定增实施日之前完成,谢谢!

 10、公司年报业绩不错,但对投资者分红不理想,公司是否遇到什么问题导致股价不振,公司有没有什么措施提振投资者信心?

 回答:您好!公司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6,274,417元,公司拟以2015年12月31日总股本1,708,064,758股为基数,按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1.08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2016年,公司1-2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金额63.40亿元,合约销售面积67.29万平方米,分别位列房地产行业第17位及第11位。公司75%的土地储备位于长三角地区,公司去年及今年1-2月份在上海、南京、苏州的合约销售额占公司总体销售额的50%以上,谢谢!

 11、请问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价格什么时候能具体确定?何时发行结束?按目前的二级市场股价情况,完全有可能跌破12.28?

 回答:您好!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不低于人民币12.28元/股。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后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审核。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公司会在规定期限内择机发行,谢谢!

 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