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公告编号: 临2016—012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11日以书面送达和电话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召开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通知,会议于2016年3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的董事11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11人。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为上海溯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6-014号《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聘任王尽晖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副总经理,聘期从即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期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9日

 附件:

 王尽晖先生简历

 王尽晖,男,52岁,文学学士,高级经济师。历任吉林公安专科学校教师;吉林省化工进出口公司办公室主任、进出口部部长、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公司法定代表人;吉林省旅游投资集团工会主席;吉林森工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吉林森工吉林森邦公司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编号:临2016-013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6年3月11日以书面送达和电话方式向公司监事发出召开第六届监事会临时会议通知,会议于2016年3月18日以通讯审议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的监事5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监事5人。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参会监事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为上海溯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编号:临2016-014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溯森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担保的余额:本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溯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溯森”)提供人民币5,000万元的银行授信额度担保。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为其担保余额为1.28亿元(不包括本次担保)。

 ●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6年3月18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上海溯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上海溯森在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的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自2016年3月 21日至2017年3月20日期间的贸易融资综合授信额度合同提供担保。

 本次担保在董事会决策的担保额度内,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文)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即可执行。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名称:上海溯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北路81号1幢2层205室

 3、成立日期:2014年2月24日

 4、法定代表人:宋宝林

 5、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6、企业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花卉苗木、木材、木制品、预包装食品(含冷冻冷藏、不含熟食卤味)的批发非实物方式,食用农产品(不含生猪产品、牛羊肉品及家畜产品)、机械设备、建材、汽车、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机电设备及配件、通信设备(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建筑装潢材料、家具、纸制品、纸浆、金属材料及其制品(贵金属、稀有金属除外)、玻璃及制品、劳防用品、金银饰品、酒店用品、洗涤用品、钢材、煤炭、环保设备、消防器材、摄影器材、体育用品、一类医疗器械、电线电缆、制冷设备、卫生洁具、交通器材、保温材料、包装材料、汽摩配件、矿产品(除专控)、五金交电、办公设备、家居用品、化妆品、玩具、工艺品(除文物)、服装鞋帽、皮革制品、针纺织品及原料(除棉花)、纤维制品、日用百货、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橡塑制品、陶瓷制品、饲料的销售,国际贸易、转口贸易、区内企业的贸易及贸易代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仓储服务(除危险品),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商务信息咨询(除经纪),房屋建设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施工,国内道路货物运输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

 9、被担保人上海溯森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公司在担保期内有能力对该公司的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为加快上海溯森办理信用证和外汇货款的速度,迅速开展业务,扩大贸易规模,公司决定为上海溯森在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的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自2016年3月 21日至2017年3月20日期间的贸易融资综合授信额度合同提供担保。并授权总经理办理对外担保的具体事宜。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溯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是出于该公司的经营所需,目前被担保对象经营稳定,公司能够实际掌握被担保对象的经营及资金管理,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公司能够较好控制对外担保风险,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不存在违规对外担保事项,不存在违反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及《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的情形,公司对外担保的审批权限、审议和执行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不包含本次人民币?5,000万元担保在内,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88亿元。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3、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4、被担保人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