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6-024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股东姚新德先生的通知,姚新德先生于因个人融资需要近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及再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包含姚新德先生原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736,000股高管锁定股和8,464,086股无限售流通股(原质押情况请参阅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2014年9月13日、2014年9月25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以及由于2015年10月19日公司实施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后相应增加质押的3,472,000股高管锁定股和16,928,172股无限售流通股。

 二、股东股份被质押情况

 ■

 截至2016年3月17日,姚新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4,361,6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86%。经过上述解除质押以及再质押后,姚新德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处于质押状态31,459,1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比例为91.56%,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20%。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冻结证明。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6-025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5年度报告网络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6年3月22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5年度报告网络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年度报告网络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秦本军先生、董事会秘书罗华阳先生、财务总监周庆伟女士、独立董事刘红玉女士和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胡启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络说明会。

 特此通知。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6-026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

 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16年3月18日上午10:00在公司总部四楼培训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永富先生召集和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持有人共63人,代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普通级份额2323万份,占员工持股计划普通级份额总额的92.92%,会议符合公司《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全文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关于设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设管理委员会,对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负责,是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监督管理机构。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并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人。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3.1选举秦本军先生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

 3.2选举谢永富先生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

 3.3选举罗华阳先生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

 四、审议通过《关于授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会议授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以下事宜的权限: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

 (3)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或者授权资产管理机构行使股东权利;

 (4)负责与资产管理机构的对接工作;

 (5)代表员工持股计划对外签署相关协议、合同;

 (6)管理员工持股计划利益分配;

 (7)决策员工持股计划剩余份额、被强制转让份额的归属;

 (8)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继承登记;

 (9)持有人会议授权的其他职责。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