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0
债券代码:112038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相关内容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6年3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披露了《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六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董事会成员和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监事会成员的公告》、《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追加议案的公告暨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经事后审核,发现部分内容需要作如下更正:

 一、在上述公告中,独立董事候选人“邵卫峰先生”更正为“邵卫锋先生”,并在更正后将邵卫锋先生相关信息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公示。

 二、在《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董事会成员和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监事会成员的公告》中,公司收到原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报告的时间为“3月11日”。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于2016年3月16日披露的公告内容不存在其他需要更正之处,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