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09 证券简称:禾丰牧业 公告编号:2015-007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上表数据为合并报表数据,本报告期初数同公司招股说明书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6.09%,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8.28%、24.48%和26.31%。主要原因为:1,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不断升级和完善销售服务体系,带动了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收入规模、利润水平稳步增长;2,公司在研发、采购、财务等方面强化管理,从产品效果、成本费用控制等方面加强了综合竞争力。

 (二)报告期内,公司基本每股收益和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24%和下降0.29个百分点。主要原因系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致股本总额增加所致。

 (三)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股本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7.97%、12.21%、50%和下降25.23%。主要原因系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致股本总额增加所致。

 三、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