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5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3月12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6年3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史万福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董事会议事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关于政府收回公司伊滨区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按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司伊滨区受让地块处置方案的批复和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办公会会议纪要的意见,退回公司暂未开工建设的TDJYX-2011-40号、TDJYX-2011-41号土地使用权并获取土地出让金及相关费用补偿。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或由总经理指派专人办理土地使用权退回及获取土地出让金和相关费用补偿的全部事宜。

 相关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政府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6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达股份”)于2011年7月28日参与了洛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最终以总价5,537.2574万元竞得《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中编号为TDJYX-2011-040、TDJYX-2011-41和TDJYX-2011-42三宗土地。具体内容详见2011年8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1-028)。

 二、进展情况介绍

 2011年11月15日,公司取得上述三宗土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使用证》(洛市国用(2011)第05015726、05015727、05015728号)。

 2014年以来,由于洛阳市政府总体投资重心转移,洛阳市伊滨区的水、电、气、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出现放缓状态,且短期内不会好转。为优化资源配置、盘活资产,公司于2015年12月向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提出报告,对于暂未开工建设的TDJYX-2011-40号、TDJYX-2011-41号地块申请政府收回,并申请对公司已付土地出让金及利息、办理土地证期间支付的相关税费及其他费用给予补偿。

 近日,公司收到《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会议纪要》(以下简称“会议纪要”),会议纪要主要内容如下:

 1、会议同意收回通达股份位于伊滨区的TDJYX-2011-40、TDJYX-2011-4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面积共计194,122.013平方米(合291.182亩)。

 2、原则上按照通达股份取得土地时的价格退还其缴纳的两宗地的土地出让金,共计3,494.1963万元。该部分土地出让金所产生的利息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计息时间从通达股份将土地出让金上缴洛阳市财政的日期至2015年12月30日。两地块土地出让金及利息、契税由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核算退还。

 3、土地交易服务费在扣除已上交税务部门的营业税、城建税、企业所得税等相关税费后,退还15.652597万元,该部分费用由洛阳市地产交易服务中心予以退还。

 4、由伊滨区负责退还上述地块的文物勘探费10万元。

 5、通达股份支付的劳务协调费30.76万元、围墙圈建费30万元(以支付票据为准),由伊滨区审核后退还。

 6、印花税、土地登记费、评估费和测量费不再退还。

 三、相关审批程序

 上述地块的收回已取得洛阳市人民政府批复和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办公会批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无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四、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政府收回土地使用权所涉及土地为公司储备用地,公司暂未规划项目建设,故收回该部分土地使用权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根据洛阳市人民政府批复及会议纪要,退回土地出让金及相关费用以实际收到为准。公司收到上述退还款项后,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规定,按照处置资产进行相应会计处理,预计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造成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