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1 证券简称:鸿路钢构 公告编号:2016-029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宝治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治集团”)关于安徽A项目钢结构制作工程合同及补充协议,合同暂定钢结构制作工程量为15000吨,,楼承板暂定为145000㎡,总共合同暂估价为58080440.00元人民币。根据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信息披露制度》第一条第(二)项中的有关规定,“合同金额1亿元人民币以上或钢结构加工量10000吨以上”的都在信息披露范围之内,具体内容如下:

 一、交易对方介绍:

 交易对方名称:上海宝治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明

 注册资本:肆亿柒仟叁佰陆拾万元

 主营业务:治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钢结构工程等。

 注册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抚远路2457号

 成立时间:2003年1月15日

 宝治集团简介: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2003年元月改制为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2010年3月更为现名,是从事EPC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和相关的装备制造、检修协力以及房地产开发和国际工程业务承包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隶属于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拥有房屋建筑、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冶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以及40余项其他专业资质。

 2016年至今公司已与上海宝治集团有限公司共发生交易额为2186.49万元。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安徽A项目钢结构制作工程合同

 项目地点:合肥市

 项目金额:钢结构制作工程量为15000吨,楼承板暂定为145000㎡,暂估价为58080440.00元,人民币(大写)伍仟捌佰零捌万零肆佰肆拾元整。

 项目概况:某钢结构工程A区34—38线之间,B区14-19线,C区5-10经,D区1-4线以及S1-S3之间所有钢构件材料采购、制作以及栓钉采购和焊接。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金额: 暂估价为58080440.00元,人民币(大写)伍仟捌佰零捌万零肆佰肆拾元整。

 2、结算方式:采用工程量*固定含税综合单价包干形式进行结算。

 3、付款方式:

 (1)预付款:20%预付款。

 (2)进度款:进度款支付按月进度核量分期支付材料款付至100%,加工费付至8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办理完成工程结算后,材料款付至100%,加工费付至95%。

 (3)质保金:加工费价款的5%,质保期一年。

 4、合同履行期限:总工期75天,根据发包方提供的加工任务计划清单要求的开工日期之日起计算。

 5、合同的生效条件: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四、合同的审议程序

 上述合同不需要公司董事会审议表决,不需要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五、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的实施将对本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该项目合同暂估价为58080440.00元,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2,791,778,763.92元,该项目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2.08%。

 2、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六、风险提示

 1、合同的履行不存在法律法规、履约能力、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2、由于合同执行过程中的设计变更、决算等因素,合同总价会有所变动。

 3、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