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68 证券简称:西部矿业 编号:临2016-012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6年2月6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详见临时公告2016-006号),因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15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并于2016年2月20日、2月27日、3月5日及3月12日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详见临时公告2016-007、2016-008、2016-010、2016-011)。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因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方较多,重组方案尚在研究论证阶段,故本次重组的交易对方尚未最终确定,其性质包括控股股东和其他第三方等。

 (二)交易方式

 本次重组交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

 (三)标的资产情况

 标的资产主要为控股股东持有的有色金属类资产及其他行业资产,其范围尚未最终确定。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已与重组相关方就本次重组进行了初步沟通,但尚未与潜在交易对方完成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的签订工作。

 公司已与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就本次重组的中介服务进行了协商,相关中介机构开展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等各项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但公司尚未与各中介机构签订相关重组服务协议,有关重组方案仍在进一步商讨、论证中。

 后续,公司将与重组相关方就本次重组进一步沟通,与各中介机构就重组方案的可行性进一步商讨、论证,并依据国资、证券等方面的监管法律法规,及时办理相关政府前置审批工作。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相关事项较多、涉及面广,拟议纳入重组范围资产涉及多宗资产,交易架构复杂,重组预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并需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鉴于此,公司股票不能按原定时间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1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继续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