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6-011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会议时间:2016年3月14日上午9点

 会议地点: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会议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主持人:董事史航先生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

 7人,代表股份192,112,00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2.3267%。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 6人,代表股份

 192,110,00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2.3264%。

 通过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共 1 人,代表股份 2,00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03%。

 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以下简称“中小投资者”)共 6 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2,882,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850%。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律

 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董事会的议案》(此议案实行累积投票制)

 会议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史航先生、张晓辰先生、韩子森先生、郭卫锋先生、张梅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其中郭卫锋先生、张梅女士为独立董事。上述董事的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表决情况(累积投票制)及表决结果为:

 1、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史航生得票数为:192,110,000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的股东的投票数为2,880,000股。史航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张晓辰先生得票数为:192,110,000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的股东的投票数为2,880,000股。张晓辰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3)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韩子森先生得票数为:192,110,000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的股东的投票数为2,880,000股。韩子森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独立董事候选人郭卫锋先生得票数为:192,110,000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的股东的投票数为2,880,000股。郭卫锋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独立董事候选人张梅女士得票数为:192,110,000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的股东的投票数为2,880,000股。张梅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二)审议了《关于换届选举监事会的议案》(此议案实行累积投票制选举)

 会议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王佳女士,贾志颖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与公司职工大会推选的职工监事付朝霞女士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上述监事的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表决情况(累积投票制选举)及表决结果为:

 1、监事候选人王佳女士得票数为:192,110,001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的股东的投票数为2,880,001股。王佳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2、监事候选人贾志颖女士得票数为:192,110,000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的股东的投票数为2,880,000股。贾志颖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天津嘉德恒时律师事务所关于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