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59 股票简称:贵研铂业 编号:临2016-001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组建新公司暨国有股权拟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锡控股公司”)通知,云锡控股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云锡控股公司组建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方案的议案》。云锡控股公司拟出资设立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设立后的工商登记注册为准,以下简称“贵金属集团”)。云锡控股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无偿划转至贵金属集团。

 本次无偿划转,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发生变化,也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云锡控股公司变更为贵金属集团,云锡控股公司为云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属国有独资企业,贵金属集团为云锡控股公司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本次贵金属集团设立及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宜尚需取得云南省及国家相关有权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本次股权无偿划转事项能否顺利完成尚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股权划转事宜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三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