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新版GMP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68 证券简称:尖峰集团 公告编号:2016-005

 债券简称:13尖峰01 债券代码:122227

 债券简称:13尖峰02 债券代码:122344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新版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收到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本公司曾发布公告提示相关生产线通过了新版GMP认证,但尚未收到证书。详见公司在2016年1月19日发布的《关于子公司新版GMP认证提示性公告》(临2016-00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现场检查、技术审核,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白汤下线高畈段58号生产厂区内已完成的粉针剂生产线(头孢菌素类二线)已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发给《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CN20160007;企业名称: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白汤下线高畈段58号;认证范围:粉针剂(头孢菌素类二线);证书有效期至:2021年1月12日。

 特此公告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