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0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6年3月14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3月11日以电子邮件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郑合明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的董事8人, 5名董事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3名董事以通讯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过讨论,作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8 票同意、 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服装业务品牌授权经营的议案》;

 详见同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公司服装业务品牌授权经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2)。

 二、会议以 8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修订对比说明》。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1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3月14日以现场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3月11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3名监事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华丽召集。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以及参会监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出席会议的监事经过充分讨论,作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3票同意、 0 票弃权、 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服装业务品牌授权经营的议案》;

 经审核,公司本次拟对服装业务采取品牌授权经营的方式,一方面通过授权经营,收取品牌费;另一方面通过被授权经营者的资源,消化凯撒股份原来的产品库存,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并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符合公司整体利益。详见同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公司服装业务品牌授权经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2)。

 二、会议以 3票同意、 0 票弃权、 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修订对比说明》。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2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服装业务品牌授权经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凯撒股份”)于2016年3月14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服装业务品牌授权经营的议案》。现根据《公司章程》和相关规定,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公司服装业务品牌授权经营情况概述

 凯撒股份主营业务是从事凯撒品牌服装的设计、制造及销售,以及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技术开发及销售,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游戏软件的技术开发双主业经营。凯撒服装品牌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形成了包括高档男女装、皮装、配饰、皮具在内的完整产品线,以凯撒品牌为主、多品牌运营的品牌格局,以经销商、商场和自营店有机结合的销售网络。伴随近年来世界经济增长乏力、内外需求增长动力不足,纺织服装行业增速明显下滑,同时国内人力和原材料成本的不断提高,使我国纺织服装制造的优势不断被削弱。凯撒股份主营凯撒品牌服装定位高端,经营形势更加严峻。凯撒股份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0,638.08万元,同比下降4.7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540.02万元,同比下降31.92%;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4,152万元,同比增长6.9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56.40万元,同比下降74.16%, 凯撒股份经营业绩出现大幅度下降。

 近年来凯撒股份及时调整发展战略,积极寻求转型升级途径。2014年初最终确定了以网络游戏产业为今后大力发展的业务领域。2015年3月凯撒股份投资7.5亿元,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了具有较强游戏研发与运营能力的深圳市酷牛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牛互动”)100%的股权;2015年4月凯撒股份投资5.4亿元,收购具有丰富IP资源的杭州幻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幻文”)100%股权。在收购过程,酷牛互动、杭州幻文原股东分别与凯撒股份签订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并出具了业绩承诺,酷牛互动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和2017年度(即承诺期)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000万元、7,500万元、9,375万元和11,575万元。杭州幻文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即承诺期)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5,000万元和6,250万元。

 凯撒股份通过上述两项目的收购,不仅实现了公司的战略转型,为公司注入优质资产,提高公司核心的竞争力,做大做强公司,并迅速提高了公司的盈利水平。2015年下半年公司又启动新的并购项目,以12.15亿元收购四川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上友嘉”)(天上友嘉——拥有规模化研发团队、能够同时研发多款精品游戏并具备充足新游戏储备、具有较强的IP资源转化能力)100%股权,并于2016年2月取得证监会批文。公司未来将会持续布局,外延式收购将是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手段和连续动作,在互联网泛娱乐领域将继续纵深拓展。

 从公司战略布局看,互联网文化业将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从目前经营业绩看,互联网文化产业也已成为公司经营的重点,2016年公司互联网文化产业主营收入将超过服装业,公司的服装业务将逐步退出,公司行业归属也将从纺织业转为文化娱乐业。考虑到目前国内网络游戏产业的迅猛发展,为抓住契机,公司转型后,高管的精力将主要放在网络游戏产业上,因此拟对服装业务采取品牌授权经营的方式,一方面通过授权经营,收取品牌费;另一方面通过被授权经营者的资源,消化凯撒股份原来的产品库存;同时可处置部分闲置资产,盘活资金。

 二、独立董事关于公司服装业务品牌授权经营的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拟对服装业务采取品牌授权经营的方式,一方面通过授权经营,收取品牌费;另一方面通过被授权经营者的资源,消化凯撒股份原来的产品库存,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并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独立董事对《关于公司服装业务品牌授权经营的议案》表示同意。

 三、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拟对服装业务采取品牌授权经营的方式,一方面通过授权经营,收取品牌费;另一方面通过被授权经营者的资源,消化凯撒股份原来的产品库存,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并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