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16-09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有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5年修订)的规定,公司债券存续期间,发行人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20%的,需披露相关情况。

 2015年5月12日,公司完成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工作,募集资金20亿元。截至2014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7.53亿元,2015年度公司通过发行次级债券、收益凭证,债权收益权转让等方式累计新增借款160.67亿元(不含公司债券借款20亿元),超过2014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20%,上述新增借款具体如下表所示:

 单位:亿元

 ■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