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乐园发展有限公司
部分土地收储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36 股票简称:苏州高新 公告编号:2016-024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乐园发展有限公司

 部分土地收储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苏州高新区土地储备中心、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以21,778.5442万元的价格收储苏州乐园部分土地。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一、交易概述

 根据苏州市高新区城市规划调整及“退二进三”政策指引的部署要求,为加快区域产业转型升级,苏州高新区土地储备中心、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继续收储苏州乐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乐园”)位于苏州高新区长江路397号宗地上面积为54,382.30平方米的地块。

 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乐园部分土地收储事项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涉及本次土地收储的相关事宜。经苏州高新区土地储备中心、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苏州乐园三方协商,本次土地收购补偿总价为21,778.5442万元。

 该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二、交易对方概况

 交易对方为苏州高新区土地储备中心、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本次土地收储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交易标的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乐园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苏州高新区长江路397号宗地上的面积为54,382.30平方米(合81.57亩)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其附着物。该地块是苏州高新区长江路397号宗地(苏新国用(2015)第1206799号)上的一部分,该宗地已收储346.50亩。

 ■

 四、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根据苏州市政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以2015年11月11日为评估基准日出具的《土地估价报告》((苏州)政通(2015)(估)字第030号),收储地块土地使用权评估价值为11,713.95万元、单价2,154元/平方米;苏州天地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以2015年11月8日为评估基准日出具的《房产估价报告》(苏州天地(2015)房(估)字第5014号),地块附着物房屋评估价值957.02万元;苏州恒安信资产评估事务所以2015年11月5日为评估基准日出具的《苏州高新区退二进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资产收购涉及的苏州乐园发展有限公司单项资产(三期增加)评估报告》(苏恒安信评报字(2015)105SZ号)结果,地块附着物资产(设施、苗木)评估价值2,349.60万元。本次交易涉及的地块土地使用权及其附着物合计评估价值为15,020.57万元。

 鉴于上述交易标的基本情况及参考其评估价值,经三方协商,苏州乐园与苏州高新区土地储备中心、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补偿协议书》,协议约定,本次地块收购补偿总价为21,778.5442万元,包含土地收购补偿、附着物补偿及奖励等费用。

 五、土地收储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土地收储可以进一步盘活公司存量资产,预计将增加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亿元(以2016年度报告经审计后的数据为准),实现了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

 2、结合区域的规划调整以及产业转型,公司将进一步整合区域旅游资源,调整布局,做大旅游产业规模。

 3、截止目前,苏州乐园发展有限公司累计收储面积为535.84亩,公司将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收储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二)《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补偿协议书》;

 (三)《土地估价报告》((苏州)政通(2015)(估)字第030号);

 (四)《房产估价报告》(苏州天地(2015)房(估)字第5014号);

 (五)《苏州高新区退二进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资产收购涉及的苏州乐园发展有限公司单项资产(三期增加)评估报告》(苏恒安信评报字(2015)105SZ号)。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2日

 证券代码:600736 证券简称:苏州高新 公告编号:2016-025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

 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3月28日

 3.股权登记日

 ■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6年3月8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40.57%股份的股东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在2016年3月11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2016年3月1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大股东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关于增加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提议函》,提议在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中增加临时提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乐园部分土地收储事项的议案》。该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详见《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乐园发展有限公司部分土地收储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4)。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6年3月8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6年3月28日13点30分

 召开地点:苏州市高新区科发路101号致远国际商务大厦18楼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3月28日

 至2016年3月2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列第1-9项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详情见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3月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所做的披露。第10项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详情见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3月12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所做的披露。

 2、特别决议议案:7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无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2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授权委托书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召开的贵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