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0 证券简称:圣阳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2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圣阳股份,股票代码:002580)将于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实际控制人宋斌先生拟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权(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可能涉及公司的大股东发生变更。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2月1日开市起停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详见公司分别于2016年2月1日、2016年2月6日、2016年2月20日、2016年2月27日、2016年3月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一、停牌期间公司推进的工作及终止原因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各相关方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就本次股权转让事宜进行了反复磋商与沟通,但未能就股权转让事宜相关方案达成一致意见。

 为此,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及市场稳定出发,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股权转让事宜。

 二、终止筹划重大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终止筹划股权转让事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股东权益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长远发展造成影响。

 三、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征求意见稿)》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圣阳股份,股票代码:002580)将于 2016年3月14 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