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012 股票简称:皖通高速 编号:临2016-015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二O一六年三月十一日(星期五)上午以通讯方式举行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临时董事会)。

 (二) 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二O一六年三月四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各位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

 (四) 会议由董事长周仁强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五)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本公司经营之需要,确保公司有充足的资金,公司拟于2016年度向银行申请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6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上述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在授信额度内以公司与各银行实际签订的融资金额为准。融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股权并购贷款等,融资担保方式为信用或相关物权质押,期限及利率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董事会通过上述议案,并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本公司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一切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融资等)有关的合同、协议等各项文件。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