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6-034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万方发展,证券代码:000638)自2016年1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6年2月1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6),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6年2月27日、2016年3月5日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26、2016-02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等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公司预计自停牌首日起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即在2016年4月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自停牌首日起3 个月内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或申请股票复牌,若公司复牌并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司将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状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该事项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本次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