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09 股票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6-006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3月10日以送达书面通知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之后电话确认。

 (三)本次会议于2016年3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出席董事12名,实际表决董事12名。

 (五)祁玉民董事长主持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详见当日公司2016-007号公告。

 2、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详见当日公司2016-008号公告。

 3、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详见当日公司2016-009号公告。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609 证券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6-007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预案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及《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公司的实际情况与上述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逐项对照,认为公司符合现行公司债券政策,非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

 二、本次发行概况

 (一)本次债券发行的票面金额、发行规模

 本次债券票面金额为人民币100元。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人民币15亿元),具体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前述范围内确定。

 (二)债券期限

 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的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的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在发行前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及发行时的市场情况确定。

 (三)债券利率及还本付息方式

 本次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预计综合成本不超过6%。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及还本付息方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与主承销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发行时的市场情况确定。

 (四)发行方式

 本次债券以非公开方式发行,发行对象面向具备相应的风险识别和承担能力,知悉并自行承担公司债券的投资风险,并符合《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发行。

 (五)担保情况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金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六)赎回条款或回售条款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是否设计赎回条款或回售条款及相关条款具体内容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情况确定。

 (七)公司的资信情况、偿债保障措施

 公司最近三年资信情况良好。在偿债保障措施方面,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在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情况时,将至少作出如下决议并采取如下保障措施:

 1)不向股东分配利润;

 2)暂缓重大对外投资、收购兼并等资本性支出项目的实施。

 (八)本次的承销方式和上市安排

 本次债券由独家主承销商或联合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采取承销团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本次公司债券发行完成后,在满足上市条件的前提下,公司将申请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经监管部门批准/核准,在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公司亦可申请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于其他交易场所上市交易。

 (九)募集资金用途

 主要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三、本次发行授权事项

 为高效、有序地完成本次发行工作,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总裁在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全权决定与具体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有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1、确定本次发行的具体金额、期限、利率、发行期数、承销方式及发行时机等具体发行方案;

 2、聘请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副承销商及其他中介机构;

 3、在上述授权范围内,负责修订、签署和申报与本次发行有关的一切协议和法律文件,并办理短期融资券的相关申报、注册手续;

 4、如监管政策或市场条件发生变化,可依据监管部门的意见对本次发行的具体方案等相关事项进行相应调整;

 5、办理与本次非公开公司债券发行相关的其他事宜;

 6、上述授权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注册有效期内持续有效。

 上述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事项尚须提交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后方可实施。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2日

 证券代码:600609 证券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6-008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华晨汽车金杯(西咸新区)产业园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8000万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一、担保情况

 经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汽车金杯(西咸新区)产业园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8000万元,期限8年,贷款利率为基本利率4.9%上浮30%,以其取得的土地使用权抵押(土地证号:XXJH-2015-011;土地使用面积110981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原值为3400万元)和公司连带责任担保作为共同担保条件。

 本次担保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的名称:华晨汽车金杯(西咸新区)产业园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产业孵化中心5号楼

 法定代表人:姚恩波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业地产的开发。

 与公司的关系:被担保人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截止2015年12月31日,华晨汽车金杯(西咸新区)产业园有限公司总资产5261万元,总负债1778万元,净资产3537万元,由于项目尚在建设期,2015年度未实现营业收入(未经审计)。

 三、董事会意见

 鉴于本次担保为本公司向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风险可控,故本公司董事会同意本次担保事项。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66,500万元,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221,420万元,上述数额分别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68%和892%,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609 证券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2016-009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3月28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6年3月28日 下午2点30分

 召开地点:沈阳市大东区东望街39号华晨集团111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3月28日

 至2016年3月2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以上议案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6年3月1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2016年3月24日上午九时至十二时、下午一时至四时;

 2、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3、登记办法: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和法人股东账户卡到公司办理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和法人股东账户卡到公司办理登记。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到公司登记。异地股东可以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六、其他事项

 1、出席现场会议人员请于会议开始前半小时内到达会议地点。

 2、本次会议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3、联系办法:

 电话:(024)24803399

 传真:(024)24163399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路38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2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6年3月28日召开的贵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