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89 股票简称:江山股份 编号:临2016—019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本次交易方案目前仍在洽谈之中,我们不排除和交易对方不能完全达成一致,因此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交易未来可能发生变化的风险。

 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28日起停牌,并于2016年1月12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2016年2月6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19),并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6年3月12日。

 一、重组框架介绍

 (1)交易对方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标的公司的股东,包含深圳市融信南方投资有限公司、西藏林芝常隆投资有限公司等多个股东,本公司目前正在与以上标的公司的股东积极沟通协商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及细节尚未最终确定。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2)交易方式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拟采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标的公司大部分股权,并成为其控股股东,同时拟向不超过10位特定对象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3)标的资产

 标的资产为江苏常隆化工有限公司和江苏常隆农化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股权。具体交易数量尚在沟通协商中。预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2家标的公司的控股股东。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程如下:

 (一)公司及有关各方对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正在协商沟通中,公司与交易对方尚未签订意向协议。

 (二)公司已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签订了重组服务协议,中介机构分别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亚洲(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三)公司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财务顾问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交易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研究、论证。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较多,审计、评估、财务顾问等方面的工作还需要一定时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商讨、论证等工作尚未完成,本次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无法在原预计复牌时间2016 年3月12日复牌。有关各方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12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