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818 证券简称:曲美家居 公告编号:临2016-009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召开情况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6年3月3日上午10点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2月21日分别以邮件、电话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三名监事共同推选杨敏女士主持,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王利萍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

 证券代码:603818 证券简称:曲美家居 公告编号:临2016-010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3月1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到期收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坝河支行(以下简称“建行北京西坝河支行”)“建行北京分行 ‘乾元’2015第286期法人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以下简称“建行乾元2015年第286期保本理财”)本金及收益;2016年3月2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1000万元从建行北京西坝河支行购买“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乾元’2016年第054期法人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以下简称“建行乾元2016年第054期理财”)。具体情况如下:

 一、已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2015年8月28日,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建行乾元2015年286期保本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编号:临2015-039号《曲美家居关于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及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2015年3月1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该理财产品到期收回本金人民币10000万元,取得的收益为人民币1,732,602.74元,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40%,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利益已全部收回。

 二、本次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2016年3月2日从建行北京西坝河支行购买建行北京分行乾元2016年第054期保本理财

 1)产品名称:建行北京分行“乾元”2016年第054期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2)币种:人民币

 3)金额:11000万元

 4)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5)产品成立日:2016年3月2日

 6)产品期限:62天

 7)产品到期日:2016年5月3日

 8)客户预计年化收益率2.50%

 9)收益支付频率:到期一次性支付

 10)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1)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建行北京西坝河支行无关联关系

 2、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购买的为低风险的保本收益型理财产品,在上述理财产品期间内,公司财务部将与银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障资金安全。

 3、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总金额为42,525万元。

 特此公告。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