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16 证券简称:韩建河山 公告编号:2016-009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某国有输水(二期)抗旱应急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采购一标的投标,并于2016年2月27日向招标人递交了投标文件。2016年3月3日,公司收到了招标人、招标代理人以及水利工程招投标备案政府主管部门联合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标段中标人。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业主方:某国有供水公司

 2、项目名称:某国有输水(二期)抗旱应急工程PCCP采购一标

 3、中标金额:19,981.82万元

 4、供货时间:计划2016年4月1日开始生产,供货时间为2016年4月20日至2016年10月31日。具体供货时间按监理人批准的进度计划执行。

 5、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6、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该工程合同而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7、该输水抗旱应急工程招标文件显示,该工程为保密工程,密级“秘密”,保密期限“工程结束”,本工程因保密原因无中标候选人公示程序。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9,981.82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1%,项目的履行计划在2016年完成,预计将对公司2016年度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1、招标人要求公司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与招标人签订《采购合同协议书》并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履约担保,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与业主签订合同,存在不确定因素;待正式合同签订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2、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部分或全部履行及终止的风险;

 3、原材料价格的波动等市场因素的影响,存在影响该合同收益的风险;

 4、公司人工成本及其他运营成本的波动存在影响该合同收益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