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上海誉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6-013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上海誉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8月24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上海誉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同意公司以350万元人民币参股上海潜龙誉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潜龙誉瀚”),同时,同意公司以有限合伙人身份投资2亿元人民币参与由潜龙誉瀚发起设立的上海誉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8月26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5-110号公告。)

 2016年2月26日,公司接到通知,上海誉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工商变更事项已办理完毕,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誉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350830258D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上海市静安区安远路1号309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潜龙誉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张汉宏)

 成立日期:2015年9月7日

 合伙期限:2015年9月7日至2022年9月6日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1、上海誉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6-014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上海赛领博达科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2月22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认购Proteus Digital Health, Inc优先股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誉衡(香港)有限公司出资2,500万美元认购Proteus Digital Health, Inc(以下简称“Proteus 公司”)发行的H轮优先股;同时,同意公司通过H轮优先股的领投人上海赛领博达科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出资1,500万美元,认购Proteus公司发行的H轮优先股。(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2月23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6-012号公告。)

 2016年2月26日,公司接到通知,上海赛领博达科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工商登记已办理完毕,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赛领博达科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K38B055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耀华路251号一幢一层

 执行事务合伙人:旗源(上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委派代表:傅涛)

 成立日期:2016年2月24日

 合伙期限:2016年2月24日至2021年2月23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1、上海赛领博达科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6-015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月23日、2015年2月9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先后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收购山西普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85.01%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238,872.99万元收购拉萨普华领先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华领先”)、胡成伟、西藏富思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富思特”)、天津宸瑞财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宸瑞”)、天津元祥华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元祥”)5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山西普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德药业”)85.01%的股份。

 2015年11月24日,公司按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关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相关议案。

 2015年12月19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修订稿)》、《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下简称“指定媒体”)的2015-186、2015-187号公告。

 2016年1月3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指定媒体的2016-005号公告。

 因交易对方胡成伟担任普德药业董事长,其持有的普德药业股份尚有10.27%股权未过户至公司名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无实质性进展,胡成伟持有的普德药业10.27%股权尚未变更至公司名下。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交易进展,积极促进本次交易顺利完成,并将每30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